乐天SEO培训-新站快排平台,灰色词SEO培训知名品牌!

灰色词优化SEO培训_网站SEO排名优化培训【乐天SEO培训】

当前位置: SEO培训 > SEO学堂 > 整站优化 > 亚马逊seo效果如何

亚马逊seo效果如何

时间:2021-08-05来源:整站优化 作者:SEO培训 点击:

1、亚马逊网站,如何做站内SEO

AmazonSEO策略

关键词研究是最重要的一环。在开始SEO优化之前,得先摸排清楚用户在搜什么,你的产品名称中也需要覆盖这类词才有机会排名靠前。关键点就是相关性,其实搜索量高低并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个词是不是能带来转化。确认好关键词之后,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合理地部署在产品标题、描述、卖点、后台设置之中。

SEO循环优化的流程

优化过商品后并不代表SEO工作已经结束。需要去密切分析调整后流量和销量的变化,来确认之前改动的效果,然后进行对应的调整,例如添加更多关键词或者修改成相关性更强的关键词。

常常会发生这样的事,你觉得很优质的关键词,但是用户并没有转化,反而带来转化的是你没想到的关键词,因此需要持续关注转化数据,确保SEO优化是在正确的方向下。

亚马逊的A9搜索算法简介

A9是亚马逊的专利搜索算法,目的是帮助用户找到最合适的产品以及最佳的价格,以促进用户的转化,来提高亚马逊的总营收。A9算法的核心在于,对于有转化的商品给予激励,而不是关键词密度最高的商品

A9算法中,决定商品排名的因素包括:产品评论的数量和质量,物流方式,产品价格等等,但是这些因素其实最终影响的还是转化。如果一个特定关键词下某个产品的转化越好,该产品在亚马逊类的搜索排名也会越高。同时亚马逊也会给有着亚马逊Choice Badge标签的产品更高的排名,即使这款产品销量不是最高。

亚马逊SEO关键词分析

上文已经提到,亚马逊SEO的关键词分析工作非常重要,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找到合适的工具很重要。下面列出一些付费和免费的关键词挖掘工具,当然,没有工具能提供百分百准确的数据,但是至少可以看出关键词之间搜索量相对的高低。基于不同平台(Google,Amazon)的关键词挖掘工具的数据差异也会相当之大。

SEMrush

Semrush可以扩展相关词并导出到本地的CSV文件,如下:

之后在Excel里面可以按关键词搜索量,点击成本进行分组,来进行下一步的分析工作。

使用亚马逊下拉框挖掘关键词

除了SEMRUSH,亚马逊的搜索下拉框也是个极好的工具。输入关键词,会给出亚马逊站内相关性较高的其他搜索词,也可以补充到上面的词表里。

Google Keyword Planner 挖词工具

Google Keyword Planner是Adwords后台自带的关键词工具,注意,亚马逊的卖家也可以优化店铺和商品在Google上的排名,为店铺引入更多优质免费流量。

浏览器插件 Scope

Scope是专门为亚马逊SEO优化开发的差距,基本版免费,付费可解锁更多功能,这个插件的优势在于能获得亚马逊搜索词精确的搜索量。

Amazon站内广告投放报表

对于已经开始在亚马逊站内投放广告的商家而言,可以使用广泛匹配模式投放,然后从后台 报表-广告报表-搜索关键词报告里导出用户的搜索词,加入到词库内。

亚马逊标题优化

在页面内布局关键词的位置很多,但是标题是最有价值的地方。标题优化的目标是在不违反亚马逊规范的前提下,嵌入合理相关的关键词。

基本上标题长度在50-100个字符之间,一般而言需要包括品牌名,产品名,卖点,参数(尺码,颜色,款式)等等信息。需要注意的是,与其想大而全,不如少而精,数据显示,Top 2-3个关键词能带来绝大部分的销售额,所以把资源放在相关性最高的关键词上。

下面的标题公式不妨参考一下

[品牌] + [卖点] + [材质] + [成分] + [产品类型] + [型号名称] + [尺寸] + [包装数量] + [颜色] + [特色]

标题至少需要嵌入1-2个搜索词,有时会出现关键词重合的现象,需要仔细考虑展现方式,避免违反亚马逊的规则。

亚马逊搜索词优化

目前亚马逊允许在搜索词最长可设置250个字符。所以可以把之前关键词分析得出的优质关键词,并且标题里没有使过的词,填到搜索词里面。另外请勿重复关键词,或者使用-ing ,-ed,-es,-etc这些后缀,我的建议是用小写格式即可。

其实很多卖家都忽视了搜索词的设置,我认识的50个专业卖家,其中只有一个卖家正确设置了搜索词,所以花点心思和资源在搜索词优化肯定是物有所值的。

亚马逊产品Feature优化

在产品卖点里加入2-3个关键词也是不错的做法,亚马逊的A9算法也会把产品卖点里的关键词考虑在内,不过每个产品卖点里添加一个关键词就足够啦。同时卖点里加入关键词,也有助于提升转化率,因为用户能够明确这个产品是不是符合他的需求。

亚马逊产品描述优化

最后一块可优化的区域就是产品描述部分,亚马逊目前有两块描述区域:常规产品描述和品牌内容,不过A9目前只看常规产品描述的内容,所以优先优化常规描述,不过Google会同时收录这两块内容,所以在品牌内容里面添加关键词也是有益处的。

亚马逊SEO优化小结

其实回顾本文可以发现,亚马逊SEO优化的要点在于循环优化,不断地修改测试再完善,而且做好优化不仅利于亚马逊站内的引流,也能提升来自Google的流量呢。

2、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 ,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3、亚马逊listing怎么优化

亚马逊首先是一个搜索引擎,买家通过搜索查询找到你列出的产品,因此优化亚马逊产品listing对你作为卖家的成功至关重要。这意味着不仅要知道使用哪些关键词,还要知道它们在哪些地方的SEO权重最大。
例如,listing的标题对SEO的影响最大,其次是要点、描述和后端关键词字段。因为它的功能类似于搜索引擎,所以亚马逊会对所有这些字段进行索引,以实现其SEO目的。
你应该优先考虑亚马逊的关键词使用规则,以找到最相关的关键词,并为每个listing提供最大的曝光度。
如何优化亚马逊listing?
有一个全面的基于搜索引擎的关键词策略是很重要的,但优化亚马逊产品listing不仅仅是选择关键词。例如,还要考虑标题的编写规则。
此外,listing的点击率、转化率和其他受众参与度指标对SEO排名有一定的影响。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这种影响,在优化listing时,可以遵循以下提示:
1、利用关键词工具
优化listing无疑需要对关键词进行深度研究挖掘。幸运的是,借助全面的关键词研究工具,可以使研究分析工作更加容易。
市面上许多工具提供了历史关键词数据和当前数据,展示了关键词的全景。通过对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进行高度精确的分类,你可以深入了解特定于亚马逊的搜索查询。点击此处教你挖掘有潜力的关键词,获取大卖必备关键词研究工具。
2、在关键词中注入相关术语
关键是要描述产品,并使用买家在搜索查询中使用的准确语言来形成关键词。例如,很多买家会通过使用“headphones”这个词发现你销售的立体声耳机,但也有成千上万的人可能会搜索耳塞、耳机和其他相同关键词的变体。确保你的listing不仅针对主要关键词进行了调整,还针对你的受众可能正在使用的其他相关术语进行了调整。
3、确保listing处于正确类别
描述产品和研究关键词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你仍然需要分配类别和子类别来决定它在亚马逊上的展示位。如果你不确定要选择哪些类别或子类别,则在Seller Central中搜索你的产品,并查看类似listing属于哪些类别。
4、使用高质量图片
2018年的一项电商调查显示,73%在网上购物的美国消费者表示,他们不会考虑图片少于3张的产品。因此,要想脱颖而出,就要使用多种高质量的产品图片。点击此处,了解做好亚马逊listing产品图片优化的技巧。
5、优化价格以适应市场
不管你的listing关键词多么丰富,图片多么精美,如果你的价格对于市场来说太高的话,你将不会得到太多的关注和销售。对于大多数新卖家(甚至大多数老手)来说,一开始就定高价很难卖出任何产品。更少的转化也意味着一个不太有利的关键词排名。相反,如果listing表现良好,可以尝试缓慢提价的策略。
6、确保遵循亚马逊平台规则
无论你试图优化什么,在保持亚马逊平台规则的范围内进行。亚马逊对可以直接影响SEO排名的行为制定了严格的规则,尤其是在feedback和review方面。例如,卖家被禁止对买家进行激励索评。
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亚马逊卖家,你必须像使用其他搜索引擎一样优化你的亚马逊产品listing。花点时间研究哪些关键词最适合你的产品,并使用它们创建一个有吸引力的、提供信息的、优化的listing。

4、如何把亚马逊关键词seo

选择关键词,试想你要做的关键词,先查看搜索指数、竞争的难易程度、搜索量等,选择关键词参考要素:搜索量大、竞争小。

关键词要做到有排名,要先做好该关键词的长尾关键词。
关键词要做到排名要准备:
1、做多个关键词的长尾关键词,如关键词是漂亮,那么长尾关键词可以是中国人长得漂亮。
2、这些长尾关键词要有搜索量,在百度上查看,有搜索量的长尾关键词可以做优化。
3、这些长尾关键词要在文章中出现。
4、这些大量的长尾关键词都要有收录。
5、这些大量的长尾关键词还要有排名。
当大量的长尾关键词都有排名了,关键词才能有排名。

5、如何做好亚马逊标题的SEO

研究一下他的首页

频道页

产品页的布局

你要做和他一样的,就要从他入手研究

:迷

6、亚马逊卖家如何做SEO优化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用亚马逊购物,但在极少数情况下,有人长时间滥用了平台。亚马逊从不轻率做出任何决定,但鉴于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3亿的用户,我们会适时采取措施保护所有用户的体验。如果消费者认为我们做错了,可以与我们联系,以便亚马逊审查帐号并采取适当的措施。

7、亚马逊平台如何优化关键词

很多跨境电商都会使用谷歌浏览器,商家可以通过在谷歌的后台部分使用正确的关键词,相关网站的排名就会超过别人,甚至可以出现在第一页的最前几个搜索结果中。

同样的道理,当商家想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时,都希望自己的产品可以出现在搜索结果的第一页或更前的排名,从而提高曝光率和增加销售机会。这里的关键就在于如何做好产品研究和优化自身的listing。

如果足够了解算法的工作原理,就能有效的提高排名,并让产品可以有机会展示给更多的观众。下面我们即将深入了解后台关键词的细节,并给出一些提示,帮助大家为各自的listing选择更合适的后台关键词。:)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后台关键词?亚马逊是允许卖家通过使用正确和合适的相关产品的后台关键词来提升评分和流量的。而这些关键词只会出现在listing的“后台”,这就代表买家或在平台上查看产品的人不会看到这些关键词,只有亚马逊才能看到这些关键词:竺嫠菽阍诿扛鎏又邪嗌傧喙氐墓丶世醇扑闩琶。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后台关键词可以帮助提高产品的曝光率:芏嗳嘶峁匦:若是使用所有相关的关键词来填充listing,会不会造成listing关键词滥用的问题?答案是:并不会。因此,在前端准确使用关键词,而在后台使用其他所有你认为可以提高排名的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

问题又来了,要在哪里寻找和管理后台关键词呢?请看如下关于这个过程的快速概述。

过程:登录到亚马逊的卖家中心 —— 导航至“inventory”选项卡 —— 点击“Offer”选项卡 —— 选择“Keywords”以访问隐藏的关键词部分。

2. 后台关键词的重要性

上面提到,关键词可以帮助产品获得更高更前的排名。那么,通过正确的关键词组合,就算是其它同类的产品,你的产品也会出现在它们智商。所以后台关键词是一个黄金机会,你可以通过在产品listing前端中无法被收录的关键词获得排名,而且这些无法被收录的关键词的相关性很强,搜索量和搜索结果排名都很高。

还有一个好处,除亚马逊之外没有人可以看到你所选择的关键词,这样就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的关键词不被抄袭,也不会被竞争对手的企业窃取,他们会不断地通过你的关键词获得排名。

例如,如果有人搜索indoor bicycles,你的listing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但如果有人搜索gym equipment、home cardio equipment等你没有输入过的关键词,你的产品就根本不会出现。如果在此之前你正确地进行关键词研究,并输入所有与你产品相关的关键词,那么你的产品就会在更多的搜索结果中出现。

不同的买家在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时候,是会输入不同的关键词的,所以我们多次强烈建议在每一个listing的后台,都尽可能的添加到所有不同的关键词。这样可以有效增加接触到你产品的人数,相对的,销售机会也会被增加。

3. 亚马逊后台关键词的索引和排名

亚马逊的产品排名是指你的产品和listing会出现在哪个位置和页面上。他们的A9算法使用了多种因素,但你每天的销售速度主要决定了你的listing排名以及他们在搜索中出现的方式。在搜索结果中,每个关键词或短语都有一个相对应的销售速度,在这个基础上决定了关键词或短语是否会获得展示。

所以基本上,你所选择的这组关键词会与亚马逊特定类目下的其他关键词的销量进行比较。这也是为什么产品在发布之后迅速获得销量非常重要。否则的话,你的listing将被引导到后几页甚至最后一页,在那里的曝光度将为零。

亚马逊80%以上的销售量都是在首页完成的,所以你的产品出现在哪一页,这一点非常重要。你需要确保你的listing完全优化过,已经被所有相关的关键词所收录了,这样才可以提高你在亚马逊上的销售额。

举个例子,如果关键词“clock”带来了30笔销售,而 “digital clock”带来了100笔销售,那么关键词“digital clock”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会更高。

掌握了这些信息,你就能正确的选择关键词,并将其作为后台关键词添加,提高产品曝光度。

4. 亚马逊后台关键词的使用提示

选择合适的后台关键词来有话listing,其实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必须先筛选大量的关键词,直到可以找到能提供最佳效果的关键词。下面给大家一些有用的提示,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①、只添加最重要的关键词

后台的关键词是有字节限制的,字数是250字。这个限制其实并没有给你留太多的回旋余地,所以必须明智并准确地选择你将要使用的关键词。因为你需要尽可能多的转化率来提高你的排名并努力出现在第一结果页。所以你需要再研究关键词这个板块上花更多的时间,因为这是决定你成功的最关键因素。

你应该用谷歌关键词搜索工具与亚马逊关键词工具,这样你就能弄清楚哪些关键词对你的listing最有价值。除了最有价值的关键词外,其他的关键词都去掉,然后用在你的listing后台中。

②、不要过多地使用关键词

★相关说明:

◎本文(亚马逊seo效果如何)责任编辑:整站优化
◎如果(亚马逊seo效果如何)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电子邮件:ilottecn@qq.com!
------分隔线----------------------------
相关分类
 
QQ在线咨询
QQ在线咨询
2025104400
服务时间
8:00-22:00